2010-09-28

亞洲星光大道3 - 第13集 《經典譚詠麟 - 星光1、2班 PK 星光3班》

今集的<亞洲星光大道>的主題是《經典譚詠麟 -星光1、2班 PK 星光3班》, 各參賽者算了譚詠麟的經典歌曲, 由星光1、2班聯隊對戰星光3班. 這次我更現場參予了節目錄映, 真的非常多謝Lisa李麗珊的安排~~ o秋~

現場氣氛極好, 觀眾們都非常投入. 我覺得比起一些小歌星的演唱會更好氣氛更熱鬧,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加上我 對阿倫的歌非常熟悉, 所以整晚都聽得很愉快.

開場的時候大家為Lo哥準備了驚喜:



非常溫馨, Lo哥生日快樂~~

黃文韜《愛的根源》PK 陳曙輝《霧之戀》


陳曙輝今次唱得很有感情, 雖然我覺得未能唱出《霧之戀》的深刻感動, 但都是水準之作了

譚詠麟 & Mr.《約翰人生》



我之前未聽過Mr. 的歌(Sorry, 真的沒有興趣), 這歌.. 還好吧 (歌詞有提及John Lennon, 情意結所以加了少少分..)

陳蕾《講不出再見》PK 星光3 JAC《夏日寒風》



一向都很喜歡豹哥, 雖然她唱功並不是最好, 但她在舞台的吸引力卻是最強的. 同樣地, JAC sell的亦不是唱功 , 但他們的演出往往都是最high的! 在現場的氣氛真的high爆, 全部觀眾都站起來跟JAC高呼"空虛~~ 空虛~~"!!!

(在這段clip裡看到自己樣子haha, 因為我坐在JAC的fans前面一行)

鄭苑瑛《最愛的你》PK 星光3 楊麗珊《幻影》



Gretchell唱粵語歌時的演出好像力不從心似的, 雖然有感情, 但卻表現失準. 相反瑛瑛的《最愛的你》真的唱得很甜,所以勝負很明顯了..


節目隨了邀請了譚詠麟外, 亦有Mr. 及契仔關楚耀.
關楚耀唱出倫伯的經典《一首歌一個故事》, 可能是歌詞到肉, 所以他唱出來的感覺很不錯.



Best Blogger Tips

2 comments:

reb said...

I like 鄭苑瑛, she is good! I didn't see her performance in class 1 or 2 but she indeed has a very good voice :)

I always thought Gretchell is the MVP so almost no need to listen/see her part :p haha

anf said...

瑛瑛真係唱得幾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