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亞洲星光大道3 - 第12集 《最愛張國榮 - 星光1、2班 PK 星光3班》

今集的<亞洲星光大道>的主題是《最愛張國榮 - 星光1、2班 PK 星光3班》, 各參賽者籍著歌曲向張國榮致敬, 由星光1、2班聯隊對戰星光3班:

于天龍《倩女幽魂》PK 郭嘉豪《追》



郭嘉豪 選唱《追》這經典歌曲, 但可惜演繹得非常麻麻, 或許這就是經典歌帶來的壓力吧
我亦不太喜歡于天龍的演出, 可能他有點模仿張國榮的唱腔吧. 要知道, 哥哥的唱腔是獨有的, 任何相似的唱法都只會流於仿效.

鄭苑瑛《明星》PK 陳燕娜《柔情蜜意》



瑛瑛唱這首《明星》的歌聲真的好好聽! 感情發揮得很好, 她唱第一句我已經毛管豎起了, 二班亞軍實在強!!

李建龍《當愛已成往事》 PK 譚焌釗《今生今世》



李建龍本是二班大熱, 但比賽後段卻沒什進步所以敗陣. 其實他聲音很好聽, 今次的發揮亦不錯. 個人比較喜歡譚焌釗的演唱, 除了低音有點怪外, 他的假音及唱chrous的部份都很好.

彭遠揚《當年情》 PK 楊麗珊《有心人》



澎湃哥 vs 澎湃妹!! 澎湃哥唱出我最喜歡的張國榮歌曲 - 英雄本色插曲《當年情》, 發揮得不錯, 感情洽到好主處, 沒有過份澎湃.
至於Gretchell, 無懈可擊, 我太太太喜歡她的聲音了!! R&B感覺的《有心人》聽得我感動到落淚....

黃慶堯《Stand Up》PK JAC《Monica》



每次都將全場氣氛帶動到最好的JAC, 真的值得一看再看.
縱使他們唱功不是很好, 但他們一定是最好的表演者 (現場觀眾high得大叫encore!)
請記著這句"One, Two, One Two Three Four!" 從5:38秒開始再看吧!!

最後請重新再看一次《JAC》全程收錄:



Best Blogger Tips

2 comments:

reb said...

上次見向哥哥致敬我都好期待JAC表現及表演,真係好正~精彩嗰個Soko好傻佬,好識搞氣氛!

anf said...

真係好鐘意佢地~~

我上禮拜現場睇live, 現場氣氛超超超好, 留意下禮拜"經典譚詠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