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亞洲星光大道3 - 第11集 《最愛張國榮 - 星光1、2班 PK 星光3班》

今集的<亞洲星光大道>的主題是《最愛張國榮 - 星光1、2班 PK 星光3班》, 各參賽者籍著歌曲向張國榮致敬, 由星光1、2班聯隊對戰星光3班:

戴畹旂 《寂寞有害》PK 李雯珊《大熱》



李雯珊的台風和舞步都很好, 但她今天邊跳邊唱卻不夠氣..

李麗珊 《痴心的我》PK 李昊嘉 《為你鍾情》



李麗珊的表現其實不錯, 但對著一班的"靚聲女王"李昊嘉, 她實力無容置疑, 但個人還是喜歡Joey於"莫拉維亞交響樂團音樂會"的版本, 她唱出的感覺可真的甜到漏.



古卓文《側面》vs 陳曙輝《無心睡眠》



古卓文 vs 陳曙輝這仗非常好看, 兩位表現都很好, 古卓文稍勝是因為他台風及舞臺感很好, 令氣氛變得熱血!

亢帥克《風再起時》 vs 鄭昆洪《風繼續吹》



克哥今次的表現麻麻, 感覺有些無心戀戰, 是曲風的問題嗎? 班長的聲線很好聽, 但無奈唱《風繼續吹》卻表達不到那感覺... 我想只有張國榮才有那瀟灑的態度吧

陳蕾《沒有愛》 vs 盧思穎《我》



雖然豹哥陳蕾及盧思穎所唱的歌我都沒聽過, 不過盧思穎這小妹真真厲害, 將這歌演繹得很有個人風格, 你說這是她自己的新歌我也絕對相信. 我非常肯定她必成大器!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