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維園年宵花市 2012

今年的維園年宵花市感覺沒有像往年一樣只主打吹氣系列,取已代之 多了很多龍仔毛公仔與及很多很多很多"淘寶"貨物....  


維園花市 | Victoria Park Flower Market








水龍頭仔 ... 


"那些年"氣球 | "Those Years" balloons


"那些年"氣球,今年大熱電影中的一幕,還不錯~


Apple App cushions | 蘋果墊子


蘋果app cushion,造工不錯. 本想買個黑色Steve Jobs Silhouette (work of Jonathan Mak),但新年買一個已故人像cushion好像不對吧...


Steve Jobs Silhouette


ICQ - I Seek You!


立體 ICQ cushion, 暫時最有趣的物品 (因昨晚只了一row)





今年維園年宵花市檔期太好了,年廿七至年三十連著星期五六日三天,所以昨晚行花市時非常熱鬧,一行行人路分成左右兩邊的人潮,就算你有想買的東西,我想你要花數分鐘才能慢慢走到檔位.... 加上以往只有數檔的政黨攤位,今年佔據了左邊的一行,還有很吵耳的政黨做show, 煩!! 因此,走了一row後實在不能忍受,歸家去了...




話雖如此,但過年就是應該如此熱鬧才有意思吧。
所以... 今明兩晚再去逛!

_________________


後續: 
住得近維園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年廿八及年廿九兩晚也在晚上去 了年宵花市。
每晚都是走了一行便離開(天呀,實在太多人了吧!!)


年初一零晨一時左右(今年沒年三十晚),花市還是非常熱鬧,擠得動彈不能。在花卉一行,一些好意頭的花也售得七七八八,大家都能好好發個新年財吧!!














最 後,祝各讀者新一年龍馬精神,步步高昇,財源廣進,身題健康!



申延 -
維園年宵花市 2011
維園年宵花市 2010
維園年宵花市 2009




Best Blogger Tip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同意~很吵耳的政黨佔了成排,係到做埋電台節目...仲要大聲爆粗,真係好討厭,經過時快步走了...可憐附近D檔攤,人人掛住避嘈音睇都唔睇就走...我行右手邊,見到成班中學生擺出臭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