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維園年宵花市 2011

今年的維園年宵花市主打Angry Birds.. 有很多關於它們theme的product, 例如毛公仔, 吹氣系列, 更包括.. 魚蝦蟹!

今年的維園年宵花市主打Angry Birds.. 好多都係佢地theme的product, 包括.. 魚蝦蟹!

其實這套魚蝦蟹是最有創意最跟新年有關的 (過年聚會少不了集體聚睹吧~), 大家經過這攤位時不彷多支持.

雖然有很多攤位的都是淘寶貨式, 但今年的維園年宵花市都不彷一行呀.
另外, 花市裡看到有個攤位在賣很cute的iPhone apps icon 咕臣, idea不錯

幾cute的iPhone icon 咕臣

再來幾cute的iPhone icon 咕臣

記得這些地鐵車票嗎? (八達通年代的你們可能沒看過..)
有一個攤位在賣舊巴士站站牌及舊地鐵車票, 也是蠻有趣的.



有好幾個攤位在賣facebook的"like" products (如吹氣系列, 咕臣, 但設計很麻麻) , 唯有這個較特別的facebook "like"的手套; 很想買個來讚好~~

(照片取自明報)



_____

華叔, 懷念有你寫揮春的花市, 一路好走.

華叔寫揮春 | Szeto Wa calligraphy

申延 -
維園年宵花市 2010
維園年宵花市 2009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