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史上最最最令人感動的漫畫 - 《One Piece 海賊王》


《草帽小子海賊團 -8位船員給船長的歌》


喬巴: 繽紛的花飄瓣撒在微紅的天空 悠揚飄落的櫻花中 我已經許下諾言
香吉士: 鮮豔的海浪被我擁在懷中 夢想早已超越在那遙遠的海浪 總有一天會實現
騙人布: 在這無比廣大的世界裡迷路的時候 總是被你伸出的手拯救 在無比強勁的敵人面前 我總是一無是處
索隆: 通透的刀刃上倒映著我們脆弱的影子 那一天我了解世界 然後在那裡立下了誓言
娜美: 我會為了你改變 因為總是給我笑臉的你,現在正流著淚水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可以,我想成為你的支柱 就像在我流淚那天你對我做的那樣
羅賓: 那些早已該遺忘的笑臉都是你給我的寶物 像串接歷史的岩石那樣 在時光中永不退色
弗朗基: 洶湧的波浪中不管會越過多少海浪 我把裝滿我夢想的船交給你,然後不落船錨勇往前行
布魯克: 我會歌唱,在給我希望的你困擾的時候 雖然是這樣軟弱的我 也想要盡力保護你
大家: 離開我們的你,就算相隔遙遠,這個誓言 都會飛躍於天空,然後向你奔去 不管遇到多少堅硬的牆壁 雖然我們追求的夢想都是不同的形狀 但是我們的心結伴而行,並指向遠方的夢想

Note: 這是NICO海賊團出品, 這首歌並不是動畫的聲優唱的,是民間的模仿者,而NICO海賊團 是裏面比較高級的了



《魯夫的回應歌曲》


給喬巴: 微紅的天空中飄著彩色的花瓣 在悠揚飄落的櫻花之中 我們已經立下誓言
給香吉士: 我們被喧鬧的大海擁抱 遙遠的夢想可以跨越千浪 總有一天一定會去實現
給騙人布: 在純白的世界睜開雙眼 伸出我的雙手卻保護不了同伴 仰望著彷彿在最墜落般的天空 我失去了哥哥
給索隆: 堅韌的刀刃映照出我們的頑強的羈絆 那一天我嚐盡了孤獨 然後我明白-現在我還有夥伴
給娜美: 我會為了你活下去 因為在一個人孤單到忘記歌唱時 總有溫柔的聲音從遠方響起,於是我再次迎風奔跑 -因為那是夥伴們唱的歌
給羅賓: 我一直在迷惘“帶你離開這迷宮” 伸出的手是溫暖的 現在成為了我的力量
給佛朗基: 不管狂風巨浪多麼洶湧 那夢想之船一定會帶我們穿越 因為未來還在等著我們
給布魯克: 不管何時,我也會跟著一起歌唱 唱這首充滿希望的歌曲 即使是像我這樣不可靠的聲音,你也會為我合唱
給大家: 即使我們被分開,這思念跨越海洋緊緊繫在一起 不管未來又有怎樣的阻礙 就算我們追求的夢想,都沒有形狀 但是在你們的陪伴下,指引出一條光輝之路

好感動, 眼淚禁不住不停地流呀

Ref - 宅宅新聞 - 海賊王 船員給船長的超催淚應援
魯娜聯盟 - 米兒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