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陳奕迅4月2日登陸ATV - 《觸動‧陳奕迅》

必睇!!!

林敏聰:「最鍾意係邊個?」

陳奕迅:「梗係謝安琪啦」




節目簡介

香港最受歡迎男歌手陳奕迅首次亮相亞洲電視,為此亞洲電視特別製作多個為Eason度身訂做的全新形式音樂節目。第一擊《觸動‧陳奕迅》是一個全新概念的音樂特輯,陳奕迅會以「音樂」、「關懷」、「真我」顯現一個你與我都從沒有見過的陳奕迅,觸動每一個「陌生人」。

Eason的歌曲膾炙人口,題材種類繁多,觸動無數人的情感,在《觸動‧陳奕迅》的音樂特輯內,將以「認識陌生人」為主線,Eason將會親身接觸社會不同陌生人,利用「音樂」抒發他的所思所感,他的好朋友,以及音樂上的伙伴更會在節目中細談陳奕迅鮮為人知的一面。

另外,更會播放「陳奕迅在陌生人的皮膚下品嚐大氣音樂會」的精彩花絮,讓歌迷先睹為快。

Eason陳奕迅於3月22日(週二)舉行「陳奕迅在陌生人的皮膚下品嚐大氣音樂會」,地點為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與歌迷近距離接觸,一起品嚐音樂。 亞洲電視 將於4月9日及16日(連續兩個週六晚) 全港獨家首播整個演唱會,播出的時候,亦會盡量不作刪剪,務求將整場精彩演唱最真的一面,原汁原味呈獻給全港電視觀眾。

《觸動‧陳奕迅》
播出時間:4月2日 星期六晚上9:00〔本港台〕

Ref - http://www.hkatv.com/v3/11/infoprogram/easonchan/content.html

後補 - HD Video 在此!!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