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亞洲星光大道3 - 第5集 《動感節拍》

第5集 《動感節拍》

又是精彩的一集, JAC非常好笑(唱得亦不錯), Gretchell國語版的《Nobody》很groovy(我超喜歡), 靚仔陳曙輝及靚女李麗珊, 還有我偶像, 克哥!!

亢帥克 彭遠揚 – 《聽海》



鄭昆洪 Orus
參賽歌曲:《我愛你》



盧廣仲這首歌其實很難演譯得好, 因為他的感覺很自然很投入, 別人很難模仿.....
(小插曲 - JAC的岩本豐在似clip成功搶到air time~ <3) 陳曙輝 (靚仔) 參賽歌曲:《信者得愛》

李麗珊(靚女)
參賽歌曲:《花花宇宙》



雖然邊唱邊跳有小少吃力, 不過Lisa舞台表現很吸引, 聲音亦很甜美, 更是最有星味的參賽者!
但個人認為, 十個女仔九個電髮都是不好看的........ 希望下次變回 直髮呀呀呀

楊麗珊 Gretchell
參賽歌曲:《Nobody》 (國語版)



曬黑的譚小環 =)
很groovy, 更有我最愛的rap, 很喜歡~~~~~~! <3 盧思穎 參賽歌曲:《你的微笑》

接下來, 是高潮... JAC!
參賽歌曲:《紅日》OT: (OT: それが大事)



和泉素行 Soko
年齡:30 歲
學歷:於日本大學和暨南大學修讀了六年中文
專長:精通國語和廣東話
經驗:曾在廣州組成樂隊「Smart」

岩本豐 Robin
年齡:30 歲
經驗:04年與香港女藝人范姜明月組成樂隊「涉谷縱橫」

音樂獎項:
首張專輯曾獲提名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最有前途新人獎

佐佐木英之 Tony
年齡:30 歲
經驗:於日本表演的場次多達100次之多

JAC真的極好笑, 唱歌前一輪talk show, 唱歌後高叫"走音" "走o左音"!!!
他們唱回立川俊之的日文原版《それが大事》的感覺其實很好, 希望將來可聽到JAC唱Southern All Stars(桑田佳祐)吧!

特別付送全程收錄重溫!



我想去現場參予節目錄映呀!!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