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音樂 - 鍾舒漫.羅力威.農夫

極欣賞的鍾舒漫09年以一曲<給自已的信>獲得不少掌聲及獎項
其實Sherman一向都跳唱皆精, 今次這曲可謂盡得天時地利, 這可叫做守得雲開?

唯獨我覺得唱現場時總是好像有點失準, 是否太緊張?
而唱快歌及跳舞時亦因為呼吸聲太大有些瑕疵, live performance有進步的空間
祈望Sherman繼續努力, 不要成為one hit wonder呀!



_____

兩個電視台所辦的歌唱節目, 我肯定亞視的<亞洲星光大道>比起無線的更好看
節目裡我很喜歡 "豹哥"陳蕾, "隧道收費員" 亢帥克,
而後來我越來越喜歡"冠軍王"羅力威.
他 聲音像周 杰倫, 樣子像"F4"的言承旭
於比賽中自彈自唱自已所作的歌, 有talent有實力
他有自己的風格, 演譯別人的歌曲時 很有味道
唯獨他不擅詞令(極像個電車男), 不過倒是可愛



這首新板<童年時>真的極好聽, 誠意推介!!



<亞洲星光大道>無論選手, 主持及評判的水準都比無線好,
可惜的是節目質素較差, 始終亞視沒資源辦大show吧...

_____

以前我覺得農夫有talent,
現在我真的覺得他們不憾入耳... 這些數白欖般的verse,
請不要再稱那些垃圾是hip hop了!!
我已經把他們所有歌曲從iTunes library裡刪除,
talents can only take you so far.. 可惜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