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Maroon 5 Live at Hong Kong

3/19日Live at Asia World Arena

老實說, 我對Maroon 5的認識很少
第一隻CD沒買, 只是買了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
裡面誰跟誰完全不清楚, 樣跟名字也不知道
不過好音樂就是好音樂
當一開show後, 全場站立及湧前
所以雖然我只是買$290票, 但都能夠站在場的中間位置
今次我深深感受到band sound的威力
想不到Maroon 5玩live時是這麼metal的!

第一次現場聽到This Love及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全場一起打拍子及和唱
我整晚都感動得起雞皮!

____

真的很不喜歡博覽館這場地
又遠又不方便
唯一好的是音響真的一流
尤其是今次band show的音響
令我特別感受到它的震憾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