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復活?

原本想趁幾天的假期去澳門一天遊
但星期六的雨卻令我們打消了這念頭
結果, 去了尖沙咀取Genie III (小DC, 長闊Size跟一盒火柴差不多, 高2cm左右),
沒有LCD螢幕, 極耗電, 超弱的config, 頗差圖片質數
偏偏卻能拍出像"Lomo系"感覺的照片



然後去了探阿嬤再回家.
晚上跟剛從美國會來的老朋友Ken到鏞記吃飯
燒鵝跟皮蛋真的不得了





飯後做了很久沒做的事情,,, 去唱K~
幾啖(半支)Black Label到肚後便發瘋
回到家已是五點多了...


(圖為阿Ken瘋狂fing頭.. 很久沒見的模樣, 爽!)

禮拜天跟由新加坡來的Mae見面
吃個午餐便回家休息
晚上收到我哥的補料, 去Uniqlo買了兩件
始吹丈及Haring的tee, 正!!

星期一是最後一天假期
去了奧海城打保齡
以前曾打出二百多分的紀錄(好明顯是幸運)
但average都過一百分的
雖然我已經有差不多八, 九年沒玩了
但我可沒忘記基本功



同行的SC經我教路指點後
正所謂明師出高徒... 看!
(上面的分數是我)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