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One Piece》- 日本藝能界 海賊王之王

轉載自《卡卡洛普

Smap x Smap 節目中其中一個單元, 日本藝能界爭奪《One Piece王》的稱號!!
玩法是節目中會播出一些名場面, 然後會在角色講出一些對白時忽然停下, 各參賽者接著要將該句對白一字不漏地寫出.

原來木村拓哉, AKB48中的三個美眉, 北原理英等名人原來都是One Piece忠實讀者.
真的想不到原來木村是個這麼忠實的粉絲, 令我愛上他了 (會否有點遲..)

超感動超熱血的比賽, 一邊看一邊落淚... 強烈推介!






(PS. 未看過《One Piece》的可能真的像稻桓吾郎一樣說出令人憤 怒的話吧)

第一屆 "Once Piece 海賊王之王"


第二屆 "Once Piece 海賊王之王"


第三屆 "Once Piece 海賊王之王"



Ref -
1. SMAP海賊王之王挑戰賽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52951

2. 第三屆海賊王之王 挑戰者淚灑攝影棚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74617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