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8拉闊第一場

今晚的show不錯, 有很多我很喜歡的Eason的國語歌,

很高興聽到<兩名男子街頭相遇>(本人極喜歡之作, 一聽到intro即狂high), <愛情轉移>(<富士山下>國語版), <我們都寂寞> ([黑.白.灰]大碟裡面個人第二最愛, 歌詞寫得極好極到肉)及以家駒腔唱<喜歡你>.




不過由於我完全不懂謝安琪及方大同的歌,
所以唱他們的歌時我覺得有點悶;
方大同以其Jazz腔唱<愛是懷疑>,
感覺不倫不類的

另EO2跳的舞好像也退步了...
不過他們忽然唱<流星雨>超爆笑, 是當晚的高潮所在!

謝安琪唱<綿綿>時, 她懶洋洋的歌聲令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差點忍不住掉下淚來

當謝安琪唱其他的歌時
我想我知道為何我不喜歡她的歌了
我覺得她的聲音好像沒有起伏
聽起來蠻悶的..

博覽館唯一可取的, 是音嚮一流
但它真的太遠了.. 要預早一小時出門乘機鐵
然後散場時花很多時間侯車.. 會到家已時12:30am...
還有, 除了坐很前很前(A/B區), 否則你若想看到歌手, 就只能看營幕了...

最後, 又當然要再多謝Ada幫我們取得門券啦~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