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深水.寶


上星期六
到了醫局街更換綿羊的座椅
由於工序大概要花一小時
我便到附近的冰室午飯
簡單的一杯凍奶茶及咖哩牛肉煎蛋飯
已令我開心半天



其實我很享受一個人在茶餐廳吃飯
坐在卡位
在私人的空間
聽自己的音樂, 看自己的書
沒有人打擾, 不需要談話.
(當然, 不能有人搭檯, 否則一切都我做不到)

飯後, 由於心情極佳
便決定到附近的鴨寮街走走
路邊攤檔售賣的
有矽膠電話/iPod套, 耳筒, 電池, 玩具, 相機, 電話, 舊鹹書(可能頁頁"漿"住晒, 好驚)等等
我像遊客般到處走走
最終, 買了一粒電池(!)

若是平日的天氣
我想我五分鐘也抵受不了便立即離開
當日的天氣甚佳
逛起來一點也不悶熱

後來到了有很多玩具批發店的福榮街
老翻玩具中(eg. 藍色的冬菇)我最印賞的
是一個比我還高的瑪里奧!!!
而我今天的收穫
是$6的Homer匙扣 =)





離開鴨寮街前
到了一間很久沒去的舊相機店
寶物有Leica Digilux Zoom... $1200!!
不過最令人興奮的
是看到一部M6.......
只能遠觀.

另外, Canon的FE2亦彷彿呼喚著我.....
(不過, 堅決不能再踏進菲林相機的世界, 會死人架)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