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慶生

對於慶祝生日
本人是極度抗拒的.

就好像每逢節日都要倒數一般
都是無聊兼多餘的.
每天都有零時零分吧
為什麼不天天倒數一次呢?

想想你出生的那天, 媽媽幾經辛苦
經歷了十級痛才能把你誕下
那有什麼好慶祝???
若要慶祝的, 應該是要跟媽媽好好過一天慰勞一下她吧
因此, 我不想其他人跟我慶祝生日
亦不需要隆重其事地為我準備這準備哪.

當然, 我不會強迫別人接受我的想法
所以, 朋友的生日活動我都會出席

我相信跟我擁有相同想法的人少之又少
原因大概就好像本誌的名稱一樣,
"i, think different".

Best Blogger Tips

No comments: